白汐

派厄斯乙女—太阳

     —0—

      4:30a.m

    “啊啊啊啊!睡不着。”你在床上不断翻滚,原本整洁无暇的卧室早已不堪入目,你思索着怎样才能睡着,最终决定去找派厄斯玩,说不定玩着玩着就睡了呢。

     说着你就动用元力传送到了派厄斯的床边,“派厄斯,派厄斯,起来啦,起来啦,陪我玩,陪我玩。”你在床边用手轻轻地摇晃他的身体,企图叫醒他。“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派厄斯依然没有睁眼,但是他手中凝聚的光点渐渐变成一支缩小的标枪,而那支标枪现在正指着你,离你只有一厘米的距离。“那你投啊!反正你投不中我。”你十分有骨气地说道,你说的没错,在标枪要刺中你的一瞬间,你就可以用元力将它给传送至别的地方。

     “唉!麻烦。”派厄斯懒散地起身,随后伸了个懒腰。“你要玩什么?”他无奈地看着你,毕竟自己的东西,杀又杀不得,凶又凶不得。“不知道,所以才来找你玩。”当你说完这话的时候,派厄斯他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

     “不要这么看着我嘛,派厄斯,你觉得有什么好玩的呢?”“睡觉。”“就是因为睡不着所以才来找你嘛。”说着你像是受了什么委屈,可怜兮兮地盯着他。他用手轻轻抚摸着你的长发,猩红的眸子就这样直直注视着你,里面夹杂着一丝不明情愫。“我带你去看日出吧!”“好啊好啊!我都没有看过呢。”你抱住派厄斯,在他怀里蹭来蹭去。“至于嘛,就看个日出而已,这么高兴。”派厄斯低下头注视怀里的你“可第一次和派厄斯你看日出我很激动唉!”你抬起头正好与派厄斯的视线对上,你对他傻笑道:“派厄斯我好喜欢你!”“呵,小东西。”说完他把你抱起来,带你去到别的星球。“为什么要去别的星球啊?”“视野好。”“哦,派厄斯你好厉害,连哪个星球看日出视野好都知道。”“是你太蠢了,小东西~”“我不蠢!”“就蠢~”“不蠢不蠢!”“就蠢就蠢~”

      5:30a.m.

       你被他带到山顶,那里空气清晰,景色怡人,就是有点高,你坐在他身边紧紧搂住他的腰,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整个人依偎在他身上。“你又不怕高,你这么抱着我干什么?”“我冷。”“得了吧,某些人之前在寒冰湖和别的参赛者一起穿同款短袖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冷啊?现在和我看日出就觉得冷啊?”此话一出,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醋味,可你就像被老天关了“嗅觉”的门一样,完全没感受到。“因为...”“因为什么?”派厄斯转头直直的看着你,那眼神就好像说,你回答不令我满意就玩完了。“因为我想抱你。”“哼~想抱就直接抱,不要找理由。”“好的下次不会了。”你刚说完派厄斯就转过头不在看你,你感觉刚刚可能看错了,你居然在他脸上看到一丝红晕。

      橙红璀璨的太阳升起,漆黑绝望的黑夜已退去,取而代之的是充满希望与光明的黎明,在这段被阳光洗礼的时间,你突然感到眼皮厚重,眼前的充满光明的世界渐渐变为了无穷尽的黑暗,值得庆幸的是,你身边有一个一直照耀你的“太阳”。

      “小东西?睡着了?哼~睡相还蛮可爱嘛~”你睫毛微颤,仔细听还能听见微小的呼噜声,派厄斯将你的头颅放在他的大腿上,静静欣赏着你的睡颜。恍惚间你似乎听到他小声呢喃着:“我也喜欢你。”

     

     (各位喜欢吗,喜欢我考虑再出几篇,不喜欢就算了,毕竟就我这渣渣文笔,能写出来就不错了)

     有彩蛋,绝对不骗你

      

   

评论(12)

热度(49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