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汐

赞德乙女—逢丶牢


   —0—   

   “哈?新的搭档?”一位深绿色头发的少年仔细检查着通体黑色边沿位深绿色的耳机,直到确定耳机没坏才疑问道,“嗯,z天使被派去执行更重要的任务,你需要别的搭档,她的资料已经发到你的终端里了,你们以后会多多合作的。”少年扫了一眼说道:“就这小不点?我轻轻松松一打四好吧,我可不喜欢这样的搭档。”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语气里面夹杂着一丝愉悦。

    “你才弱!搞得好像我想和你搭档一样!”你突然出现在少年面前,因为身高原因你只能垫着脚尖,抬头质问道。“你难道不弱吗?这么看着我,怎么不服气啊小不点~”少年弯下腰低着头说道,顺便用手弹了一下你的额头。“不要碰我!还有你才是小不点!有种和我打一架啊,看看谁才是‘小不点’!”你气鼓鼓地瞪着他,并放下狠话。“哈哈哈,好啊,你自己找打的,到时候别哭着求我放过你。”少年看到你的反应不由得笑了起来“不到最后你怎么知道谁哭谁笑!”你怒气冲冲地说道,但在少年眼里就是一只生气的奶团子。(过程我就不写了,关键是有人可能不喜欢我设的这种元力)

     “没想到啊,你还挺厉害的嘛。”“那当然,你也不错嘛。”“休战休战,不打了,累死了!”赞德向你挥挥手,随后找了个地方坐下说道。“同意!我也累了,还饿了!”话音刚落你便传送到赞德身边坐下。

      “哟~小不点才打了这么久,就饿了,你不行啊~”赞德用着极其欠揍的语气说道,顺便看了看旁边的你,眼神里充满了挑衅。“呵呵,你厉害你清高,反正我要去吃饭,自己在这坐着吧。”说完你转身就走“喂!小不点等等我。”赞德立马站起向你的方向跑去,“你不是不饿吗?”“谁跟你说我不饿的?”“哟~某天使就打了这么久,就饿了,你不行啊~”“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会有人学别人说话啊~”“呵呵。”就这样你们在路上一直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你和赞德搭档很有默契,就好像之前一直是搭档一样,刚吃完饭不,一会神使交代的任务就全部完成了,你们也理所应当的分开了,但你有种感觉,分开的时候赞德说的话绝不是字面意思,绝对不是!


       不为人知的角落里,赞德忍不住楠楠道: “哎呀呀,小不点被复活了啊~那既然复活了,就别想跑喽~”橙黄色的眸子里闪烁着诡异而耀眼的光芒。

       —1—   

    自从那次任务过后你的身边总能出现赞德的身影,像什么清理魔兽的时候他“碰巧路过”顺便来帮你,什么吃饭的时候总有一个餐盘出现在眼前,美其名曰“怕我孤单”,什么单人执行任务的时候他总会陪你,说什么“怕我太弱被打死。”

     你快被他烦死了,不过你不得不承认他在你身边也挺好的,遇到大大小小的麻烦他都会帮你,就是会嘴贱地说一句:“哟~原来小不点连这点小事都处理不好啊~果然是小不点~”这时候你往往会扇他然后被躲过,“小不点撒个娇就帮你。”“想让我撒娇?做梦去吧!”“那就不帮你喽~”他故意拉长尾音等着你的反应,看到你气鼓鼓地看着他便会边笑边帮你解决。

     突然有一天下午两点,你在大厅闲逛散步,一位你以前救过的参赛者突然跑到你面前,红着脸将一封粉色的信递给你,信封上还别着一个红色爱心,你刚想问他这是什么,结果一眨眼他人就不见了。

     晚上,你回到房间打算拆开那封奇怪的信,结果下一秒一只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将信封给拿走了,你刚抬头看那人便对上了一双橙黄色的眼睛,你微微一愣他就把那封信给拿走了,当你追上去打算把信拿回来的时候,你看到那封信早已粉身碎骨,他看到你说道“小不点你脑子本来就不好,还看这种东西,本帅哥勉为其难帮你解决了~”

     你特别生气,导致不想理他,“小不点,那么生气干嘛?难道你喜欢那个参赛者啊?”说这话的时候他小心翼翼地观察你的神色,当听到你不喜欢他随意破坏你的东西的回答时他松了一口气,楠楠道:“你本来就是我的,你的东西自然也是我的。”“你说什么?”你回头看他,只见他慌张地说:“没什么没什么,小不点,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别生气了好不好?”“勉强同意。”

     第二天你打算去帮赞德给那位参赛者道歉的,毕竟以他的性子,道歉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只能帮他了,可当你去裁判球那里找那位参赛者资料打算传送过去的时候你发现,他已经被淘汰了,而淘汰时间就是昨天下午两点多。

      看到这个结果你第一反应想到了赞德,但是仔细推敲也不可能啊,他为什么要杀一个素不相识的参赛者呢,最终你认为是别的参赛者杀的,你的心里默默为那位死去的参赛者默哀。

      小不点又被人觊觎了啊~那么身为她的‘朋友’我肯定要好好处理这件事啦~说完赞德便把武器刺向那位参赛者。

         —2—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半夜三更光明神使突然向你下达了一个特别重要的任务,没办法任务重要,于是你被迫从温暖舒适的被窝里脱离出来,来道这个寒冷又讨厌的寒冰湖。

     这次黑化的参赛者是你遇见过的最强大的参赛者,你毕竟是刚上任不久的天使再加上最近一直在闲逛,导致实力直线下降,“咳咳”你躲到一棵树下,右手捂着左臂的伤口,你知道再这样下去必死无疑,可以你现在的实力根本打不过。

     突然他找到了你掐着你的脖子将你抬起,一瞬间窒息感涌上心头,你感到很难受,你想挣扎可是你根本挣脱不了,“就这样解读了吗,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渐渐的你感到眼前在变黑,在你昏倒之前你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你认为是赞德于是下意识的喊了一声:“赞德!”

     你感觉自己来到了一个黑漆漆的空间,突然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赞德,不知为何见到他你很安心,你飞奔过去想要抱住他,可却扑了个空,“是幻影吗?”你嘀咕着,你不知道自己该去哪,于是你决定跟着赞德,看他要去哪。

    可不知为何,你明明跟着的是赞德,眼前出现的场景确实处邢台,你看到七位神使都在那,幻影的自己被绑在处邢台接受着惩罚,“啊!”突然你感觉雷电刺痛全身,“为什么?明明是幻影,为什么会感到疼痛?”“这是对你任务失败的惩罚!”“我不可以,也不能伤害他!”“他是谁?”“那你就去死吧,我们不需要没用的工具!”“等等,厄瑞....”突然一股电流袭来,你感觉到身体要被电流给撕裂了。

     “啊!不要,放开我!”你猛然睁开眼从床上坐起。“哟小不点睡了一天终于舍得起来了?还有不要什么?小不点我在给你换药。”说完赞德动作轻柔地给你拆绷带“没有不是说你...”“怎么了,小不点你不会做噩梦了吧?”“嗯。”“小不点就是小不点,还会被噩梦吓到。”“可真的很吓人,我梦到我被绑在处邢台受罚,那感觉就好像我真的体验过一样,可我明明才刚上任不久。”“你说什么?”赞德瞳孔一缩,拆绷带的手不自觉的用力起来。“啊啊啊,疼疼疼!”你看着受伤的手叫到,“抱歉,小不点你先告诉我,你梦到什么了?”赞德双手放在你肩膀上轻轻摇晃道,似乎在确定刚刚是不是幻听“就是梦到我上处邢台了啊?赞德你是不是耳聋了?”听到这句话赞德的脸黑了一个度,随后说道:“我还有点事,你让医疗球(好像是这个名字,我给忘了)治疗你吧。”说完赞德直接转身走了。

    “啧,想起来了吗,那些讨厌的回忆。”

        —3—

     你因为势在房间内休养了几天,经过多方打听当时救你的就是赞德,因为太过担心你赞德并没有时间去与黑化的参赛者打,而是直接抱着你跑去治疗,后来因为看你重伤再加上之前发的任务大致完成的不错,所以并没有罚你,只是叮嘱赞德好好照顾你。

      至于那个梦每次提起赞德脸都会黑一个度,渐渐的你也不提了,你就当那是个普通的噩梦罢了。

     “如果逃走会怎么样呢?”这个问题放在以前你是想都不敢想的,可那一天的出现彻底逼迫你产生了这个想法,你发现了一个封藏已久的秘密。

      有一天执行完任务,你看到了z天使的身影,你非常奇怪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他,于是你决定悄悄跟着他,找到他失联的原因。

      你看到他拿了一块石板,你跟着他进入了一个极其奇怪的世界,那里地形错综复杂,并且有着许多传送点,经过你不断解谜,你进入到了另一个空间

       在那里你看到一个又一个的人躺在类似棺材的箱子里,“这里是哪里?”你带着疑惑一直向上走,突然你看到一个人,那个人是之前在大厅遇到的要给你送信的参赛者,一瞬间你感觉难以呼吸,巨大的悲伤笼罩着你,你知道你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望着别的被淘汰的参赛者,你很伤心,你想哭却哭不出来,你的负面情绪像是失控一样涌上心头,你想发泄,可又不知道怎么发泄。

        后来你也不知道你怎么出来的,你只知道神使瞒着我们大家一个巨大的秘密,你感觉你现在就在海中央,潜下去就会窒息,继续漂泊只会越来越难受,突然之间你想逃离,想逃离这个令人恐惧且绝望的大赛。

          就像计划好的一样,你刚有这个想法,就有几位参赛者找上你,让你和他们一起逃跑,他们知道你有通行证,他们也知道飞船在哪,但唯一让你不舍的就是赞德,你舍不得他,于是你做了一样让你后悔终生的决定——让他和你一起逃跑。

         你把秘密和计划详细地告诉他,详细到是什么参赛者,几点去,飞船在哪里,可你忘了,他没有被消除记忆,你刚知道的秘密他可能早就知道了。

              “小不点要逃跑啊?不行啊,我可不能让你跑了~”赞德愉悦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其他天使。

       —4—

     逃跑前天晚上你感觉胸口闷闷的,非常难受,像是有不好的事要发生,导致你彻夜失眠,好不容易睡着了,却错过了逃跑的时间,你醒来很着急,动用元力却不知为何只能传送到离飞船较远的小树林。


       你不断向那边奔跑着,突然你感觉到有人从背后搂住你的腰,你看向已经起飞的飞船,你急了,你想挣扎,却挣脱不开,当你闻到这熟悉的气息你就知道是赞德,你刚想开口说话,下一秒,飞船炸毁,你远远看到陪你一起逃跑的同伴已经变成元力种子。


      你的瞳孔一缩,赞的用布捂住你的嘴巴,说道:“小不点,别想了,你跑不掉的。”“唔...”话还没说完你便感觉眼前一黑,布上有迷药。


       再醒来之时你已经被绑上处邢台,与梦里一样又不一样,这次你看到赞德站在智慧神使的雕像旁,满脸笑意地看着你,似乎在等待着你的“新生” 


      睁开眼你被任命为xxx天使,代号xxx(自行带入)你发现其他天使们都很好相处,其中有一个天使很特别,无论你走到哪都有他的身影,他会帮你解决各种问题,他很喜欢叫你小不点,他嘴特别贱。就是很奇怪,每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其他天使都用同情的目光看着你。


       我不会让你再跑走的,绝对不会!”赞德看着你楠楠道,橙黄色的眸子里闪躲着和当初一模一样的光芒。

      这次真的有彩蛋,彩蛋是删减部分,较拉。

评论(25)

热度(2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