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汐

西玉丶伴君长久

算冒险体吧(我不知道,没看过类似的文)

我不忍心看到西木一个人在地狱里度过漫长的时间,我更不忍心让小玉在童年的时候没有同龄人可以倾诉故事,所以我作下此篇。

  每周定期更新。

第一章重逢

西木像风一样在赤色的天空中穿梭,时不时躲避着飞来的水柱,那是芭莎生气的标志。

她回来了。

西木这样想着,不由加快速度,向波刚飞去。

“波刚!波刚!”西木在波刚的上方停下,喊道。

“嗯?开会了吗?”刚醒的波刚揉着眼睛说道。

“开会啦,我们的伙伴回来了。”

“啊?她有带点心回来吗?”

西木没有回答,而是向后喊到:“在这里!”

中苏两手捏着雷电将挡路的浮地击碎成粉末,随之而来的是不断在浮地中跳跃的地魁,而刚回来的伙伴——芭莎则像水中游龙般绕过浮地向目的地游来。

咒蓝操控着引力向目的地飞来,身后的啸风则像漏气的气球一样飞来。

无聊的会议开始了,西木单手撑着头,半跪在浮地上,静静地听着异界的圣主是如何和他那愚蠢的手下吵架的。

“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

由恢复自由到重回地狱这种落差感使芭莎火气异常的大,尤其是在看到这个叛徒还在同手下吵架时,她恨不得现在冲去外面将他碎尸万段。

“各位同伴,好久不见了。”

察觉到同伴们现在能看到自己,圣主赶忙收敛语气,装出一副关心同伴的样子。

“这种废话你就省省吧,圣主。”

之前的经历让恶魔们无比厌恶眼前的圣主,以至于他们现在唯一的乐趣就是等着圣主被封印回来,让他永生永世都陷入折磨。

“你的报应就要来了!”

地魁咬牙切齿地说道,因为知道他过不了多久将会被封印回地狱,语气里不由得带了一丝兴奋。

“报应?我正为各位的自由而奋斗呢!”

说到这圣主的语气不由得带了些许自豪和不屑,自己可是在人间还尽心尽力为他们着想,而他们不仅不感激还想要将我碎尸万段。

“你还能打算怎么做呢?我们的门都已经被封印了。”

听到圣主在为自己的自由而奋斗,不经常进行思考的波刚有些摸不着头脑。

“那就用我的门,我的伙伴门。”

“第八扇门!”

说到这芭莎可就开始兴奋了,如果通过了那扇门她就能恢复自由,到时候就可以重建自己的王国了。

“它还没有关,我只需要用潘库宝盒打开它,我需要一个可以碰正义魔法的人,来帮助我!”说着圣主看了看身后的阿福。

“啊?”阿福一脸懵的看着圣主和镜中的恶魔们。

“不用跟我客气了各位同胞。”

“圣主那是你门下的门,只有你能使用它!”

尽管芭莎很想恢复自由,但她知道这个叛徒不靠谱,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叛徒肯定要整什么幺蛾子。

“以前是这样的,但现在我只是灵魂,我的门空着等着别人用呐!”

看吧,我总能为你们找到出路。

圣主这样想着,自豪感扑面而。

“大错特错,一扇门只能给一个人用。”

“这是规矩。”

咒蓝和啸风听到这里毫不犹豫地拆穿了圣主的谎话,全部出门这件事八成悬了。

“你以为我都在这里混吗?”被拆穿的圣主丝毫不慌地控制着瓦龙的身体,随便在后面拿了一本书。

圣主将书打开,并正对面镜子。“我找到了一个魔咒,可以让门一直开着,直到你们全体通过。我刚才正要去做呐!”阿福去拿潘库宝盒!”圣主手指着身后箱子上的盘库宝盒。

可是圣主回头一看,潘库宝盒已经被成龙用绳子给钓走了。

“潘库宝盒!”

圣主很震惊,按常理来讲除他以外其他的门已经封闭了他们应该不再需要潘库宝盒了,可为什么成龙要来偷?尽管他们怎么做也无法破坏他的那扇门会放出一个恶魔的规矩。

“鲨鱼吞饵!”

“什么鲨鱼?”

西木好奇地朝圣主身后看去,却被圣主挡住。

“那家伙在说什么?”

就当各位想要探究时镜子却被圣主向后转去。

“圣主怎么回事!”

意识到圣主可能在骗自己芭莎火气又起来了,如果让她出去,现在她就会将圣主碎尸万段!

圣主一边看着成龙和阿福的打斗一边打着哈哈说道:“每次出发前阿福都要乱喊乱叫,这倒提醒我了,我们在我的门前会面。”

说罢圣主便直接拉下幕布盖住镜子,停止了这段通话。

“圣主!”

如果可以出去我一定会让圣主陷入无尽的折磨!

“我们能相信他吗?”不爱动脑的波刚一脸懵逼,“不能!”地魁直接回到,他太清楚圣主的德行了,“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啦!”啸风无奈道,“如果他感骗我们就让他尝尝永恒的惩罚!”说罢咒蓝点了点自己的手。

“走吧我们去第八扇门!”作为恶魔巫师的西木明白圣主肯定找不到让全部恶魔通过的魔咒,刚刚拿出来的只是电话溥罢了,但有一点他说的没错,第八扇门的确能让一个恶魔通过。

“过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啊!”有什么东西砸中了西木,使他停止他的幻想,西木暴躁的握住那个东西想要将它捏碎,可仔细一看,竟然是麋鹿相机。

  西木坐在一块浮地上,捣鼓着相机,终于他看到了之前的录像。

入场就是三个熟悉的背影

“今天天气适合水上运动,太棒了!”

成龙举着望远镜向前方看去,枯败的浮木被汹涌的海浪吞噬,因为是在船上的原因,录像的视角不太稳定,“为什么会选在这里?”特鲁一边驾船一边问道。

“水之恶魔需要建造一座宫殿,好统治她新的海底王国。”

“她来了老爹!”

这里给了一个芭莎的特写,看来小玉很喜欢记录恶魔。

西木明显感觉到视角晃动更明显了,估计是特鲁开船来了个急转弯来躲避攻击。

“成龙拿瓜瓢,我来念咒语。”老爹说着将瓜瓢递给了成龙。

“好的!啊?”成龙察觉到了小玉的存在。

他那张傻脸在镜头下放大,“小玉!”“不,我是一只麋鹿,水上麋鹿!”小玉压着嗓子道,因为镜头的局限性,西木无法看到小玉,但听到她的声音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成龙半跪在镜头前,他的手好像在挥开什么,应该是识破了小玉的伪装。“小玉你应该在13区等着我们。”“我参加制服了每一个恶魔的行动,你以为我会错过最后一个吗?更何况,我想把我们的故事拍成电视专辑呢!”西木感觉到了小玉当时的兴奋与高兴,隔着相机,隔着异界,西木仿佛看见了小姑娘当时亮晶晶的棕色大眼睛。

上次见到她这样是什么时候呢?嗯,好像是我为了接近她替她解围的时候,那时她的眼睛也是这样,亮亮的,向夜空中闪亮的星星一样。

如果我出去了,我想我会去见见你。

“我们要不要调头回去啊?”“不用了只要你不妨碍我们的行动就行了。”

屏幕黑了,估计是成龙那家伙做的好事。

过不了多久屏幕就恢复了,映入眼帘的就是芭莎在海上的场景。

“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嗯?施魔法的老头,啊!”一声惨叫过后芭莎被魔法带动朝打开的地狱门飞去,大概是芭莎的离去,原本的海浪开始不太稳定导致镜头开始剧烈摇晃,“酷,炸鱼排!”“小玉!”一声慌乱的叫声后,镜头开始逐渐失帧,最后一帧,西木看到了落海的小玉。

“让我猜猜,小玉肯定是离得太近,差点被芭莎的地狱门带走,最终被那老东西救下落入海中,但这个相机可就不那么幸运了。”

“等到牢门开启的时间过得真快啊!”坐在浮地上的西木终于看到了他想看到的门,“啊!我的同胞们!”各位回头一看发现圣主已经回来。

“门开了!大家各顾各的吧!”西木将相机挂在脖子上,动用力量向门飞去,可被身后中苏这个老六偷袭了,中苏想走之时却被后面的芭莎当成起跳板,但下一秒就被波刚一爪子拍散成水花。

波刚靠推动浮地的后坐力向前飞去,“长者优先吧!”说着咒蓝便用引力将波刚向下击飞,同时波刚也压着不争不抢向前跑去的啸风一起向后飞去。

就当咒蓝和地魁在争夺速度时,西木从后方扔来两块浮地,完美击中了他们两个,西木回头一看看到了气喘吁吁的六大恶魔,“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各位我会想念你们的!”随后穿过门,来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间。

“我自由了!”西木非常激动,然后下一秒就看到成龙一行人拿着蜥蜴和河豚摆着奇异的姿势,西木怒从中来,天空火红一片,他创造了一个龙卷风向他们袭去,可被正义魔法组成的屏障挡住了。

“老爹!你能不能快点!要碎了!”成龙看着出现裂缝的屏障更加卖力地扇着锅中冒着热气的魔法药水,并朝后方“跳大神”的老爹和特鲁喊道。

“嗨呀!别催了,老爹又不知道出来的是哪只恶魔,肯定要准备啊!”大颗大颗汗水顺着额头砸向地面,然而下一秒就被蒸发了。

另一边的小玉也没闲着,她带着的特制眼镜足矣让她穿过龙卷风看到后面的东西,她看了看后面的麋鹿大气球,已经刚降伏圣主的宝剑,垫锅的砖头和废弃的魔法锅。“嗯,我想我找到办法了。”

“这个借我用一下龙叔。”说着小玉就抽走了一块垫锅的砖头,“小玉你要干嘛?”突然抽走的砖头使魔法锅中心不稳,“啊!烫烫烫!”成龙没有办法用手将快要倒下的魔法锅扶正,随后看着自己通红的手掌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

“成龙快扇!”老爹感觉到魔法有渐渐变弱便叫成龙快扇。

小玉把宝剑横放在砖头上,将锅放在宝剑的一端,对准后面的麋鹿大气球,形成了一个简单的杠杆,“弹射起步怎么样?”说着小玉一个飞跃直接跳到宝剑的另一端上,突如其来的力将锅弹飞,弹到了麋鹿大气球上,索性大气球的弹性不错将锅向西木弹去。

可力不仅使锅被弹飞,同时脚下的宝剑也被弹飞,直直向成龙飞去,“啊!小玉,危险动作请勿模仿!”成龙一个闪身躲开宝剑,可这就导致维持屏障的正义魔法彻底消失。

西木察觉到魔法消失正想加大力量,下一秒就与被弹飞的魔法锅撞了个满怀,随后龙卷风便消失了。

“小玉你不能再这样做了,太危险了!”看到龙卷风消失的成龙开始数落起小玉,“抱歉龙叔,下次不会了。”才怪。

“还没完呢!”西木从地上爬起向小玉这边飞来西木正打算用魔法时却发现魔气几乎消失了。

“希望你喜欢这份礼物!”老爹吹了吹冒气的蜥蜴说道。

“老东西你给我等着!”西木察觉继续打下去胜算不大,便放下狠话飞走了。

“太好了终于结束了。”说罢成龙和小玉瘫倒在地上,“还没结束呢,这才刚刚开始!”老爹给了两人一人一个暴栗说道。

“啊?”两人一脸生无可恋的起来,“刚刚弹飞西木的魔法锅呢?”老爹环顾四周却没发现锅的影子,“在这呢,先生。”特鲁向远处跑去,举起魔法锅对老爹说道。

“这里面有先人留下的线索,我需要翻译翻译。”老爹拿着魔法锅仔细端详后说道,“好耶!有新的冒险了!”小玉开心的手舞足蹈,“小玉,这太危险了,而且你忘了你明天还要上学吗?”龙叔的话像一盆冷水浇灭了小玉熊熊燃烧的热情,“可是龙叔…”“别可是了,你忘了出来前答应过我什么?”龙叔半蹲着与小玉视线平时,“不能做危险的事。”“这就对了。”“可是龙叔我…”

“好了小玉,别难过啦,你看好不容易来麋鹿乐园,我陪你玩会吧。”看到小玉失落的神情特鲁安慰道“我可以吗?”小玉看了看龙叔和老爹说道,“嗯,偶尔放松放松也是件好事!”“嗯,也许我可以晚上再翻译。”“好耶!”小玉笑着拉着他们进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乐园。

麋鹿乐园,孩子们的梦想之地,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评论(6)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